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路

【龙龄】网上交友需谨慎(3)

纯属虚构,勿上升正主❗️❗️

写文仅属无聊,图个乐呵~( ̄▽ ̄~)


张九龄走到小区楼下,一抬头就能看到自己家的灯光,顿时一喜,三步并作两步往电梯奔去。

站在家门口,他恢复了一贯的冷漠,拿出钥匙开门,但声音里的欣喜还是抑制不住。

“妈,你什么时候……回来的?”

张妈妈正在玄关处换鞋,看样子是要出门。

“龄龄,突然有个紧急会议,我先走了,记得好好吃饭。”

张九龄看着她匆匆离开,低声应答,“嗯,知道了。”

关上门,又是一室寂静,只有墙上的时钟还在不知疲倦地走着。张九龄躺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地打开游戏。

他没上线。

突然就没心情打游戏了,张九龄按了退出,又打开和王九龙的微信聊天界面。

该说什么?我不是故意骗你的?我也不知道你是个男的?还是避开话题,像平常聊天那样?

张九龄看着两个粉嫩嫩的头像发呆。

手指下滑,张九龄向上翻看着聊天记录,从爱好到日常,都是一些很平常的话题,却让他一条也舍不得删。那些看似随意的谈天说地,殊不知,每一条消息都是张九龄斟酌再三的发送。

好不容易靠近了他一点,又要回到起点了吗?


次日一早,朝阳二中,高二九班的一群人看着王九龙旁若无人地进来,抱着一堆零食放到了张九龄的座位上。

陈浩就坐在张九龄座位旁边,对于这一幕只是惊讶了一瞬,然后恢复正常。

“陈浩。”

“嫂子好!”

……你看我长得像你爸爸吗?

王九龙嘴角抽了抽,“我们俩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“我明白。我也在追人,我觉得,咱俩的成功率都很高。”

陈浩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然后将王九龙送到教室门口,“快走快走,我们老大快来了。”

“别给张九龄说是我送的啊。”

陈浩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

预备铃响,张九龄踩点进了教室,看着桌上的“零食山”,以为又是哪个女孩送的,准备扔了。陈浩在打游戏,看见他的动作,立马出卖王九龙,“老大,王九龙不让我告诉你是他送的。”

张九龄挑眉,这是他说的负责?

全班同学也在悄悄回头观察,见张九龄把抽屉里的书全部搬了出来,扔到陈浩那边,然后把零食放进抽屉一一摆放好。如果他们没看错的话,张九龄浅浅地笑了一下。

什么情况?按理说他们看到的应该是这样的:张九龄听到是王九龙送的零食,觉得受到了挑衅,应该扔掉那些零食并且直接冲上去干一架。

然而现实与想象大相径庭,以至于——张九龄的小弟们在内心咆哮,腐女们在内心尖叫并脑补了一部小说。


最近,王九龙成了高二九班的常客。早上送爱心早餐,课间一没事就往这边跑。有时候还能跟其他人聊几句。

“哥,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哥你看校园帖子了吗?你和龄哥的cp楼已经越来越高了。”

王九龙好奇蹭过去,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醒目的标题——龙龄or龄龙,你站哪个?

导语:众所周知,王九龙最近对张九龄展开了疯狂追求……

后面的他没有再看了,只是,他什么时候追求张九龄了?他怎么不知道。

“我怎么可能追张九龄呢?只是因为……”

王九龙看着张九龄径直走进教室,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,莫名感到一阵慌乱,想要解释什么。

“你如果说那件事的话,我原谅你了,以后不用再这样了。”

张九龄坐到座位上,头也不抬地说道。他知道王九龙听到了,没说什么,应该走了吧。

张九龄趴在课桌上,透过胳膊的缝隙看着王九龙离开的背影。

就这样结束,挺好的。

“老大,今天运动会,要去看吗?”

“不去。”

陈浩刚来,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看张九龄兴致缺缺的样子,“老大你生病了?”

“没有吧,休息一会就好了。”

张九龄揉了揉眉心,今天早上起来的确有点头晕,他以为是没睡好。在他们都走了之后挑了个靠窗的位置,刚好能看到操场。

又看到他了,站在一千米的赛道上做准备,不时地看向观众席。张九龄突然想起来,前几天王九龙让他去看比赛。

毫无意外,王九龙是第一名。在往观众席走时,旁边一个女生突然脚滑摔倒,王九龙下意识就要去扶。发现她走不了,本来想找人帮忙,但众人的关注点都在比赛上,自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状况。无奈之下,王九龙只好背起那个女生去医务室。

校医帮忙处理伤口时,王九龙准备离开,却被那个脸红的女生拉住了衣角,“那个,谢谢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王九龙连看都没看一眼,径直走出了医务室。好不容易找到陈浩,见他手里拿着药盒,感觉不太对。

“陈浩,张九龄呢?”

“我们老大病了,在教室呢。对呀,药给你,快去找他。”

陈浩把药塞到他手里,也不等他回话就蹦哒着去找赵宇了。


悄悄说几句:
还是没完结呀,明天更完结章🤔

久等啦,感谢喜欢😘





评论(5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豫纪 | Powered by LOFTER